没什么本领,做事稀里糊涂,有点神经质,粗线条的女人 梦想可以开开心心跟家人度过每天

宝宝7个月了 女子本弱 为母则强

     昨天上班的时候猪猪忽然发微信给我说宝宝长牙了 二颗 透明的。晚上回家的时候看到小家伙真的有了2颗牙,下门牙,超大,他这一两个月每天都喜欢吃纽扣,吃不到就哭就闹。猪猪把小胡萝卜给他啃,小家伙一会会就腻烦了。还心心念念着他的纽扣。可爱的孩子一天天长大了,昨天正好是他7个月大。

     每次睡醒的时候看不到大人都会大哭,哭的特别大声特别伤心。但是一般只要有人在他醒来就会对着 你笑,不停的笑,轩轩从小就喜欢笑。你逗他他笑,你不逗他他就来逗你,然后让你和他一起笑笑。每天都想出去玩,但是一出去就安安静静的看着这个世界,路上对东西一般都没有特别兴趣,看见动的树/影子/或者小孩子才会给点反应。玩累了就直接睡觉。我平时上班只有周末白天他睡的时候躺在他身边看着睡着他,然后等他醒来一下子就能看见我。 虽是他的母亲,但是我只陪了他月子里的30天,其它时候都是和他奶奶睡的。偶尔想到会觉得特别对不起他。



   夜奶-总归晚上8点左右就会自己边玩边睡着了。这么大了晚上喝二次奶,一般第一次在11.30-12.30 第二次在2-3点间。白天已经对奶完全不感兴趣了。看到饭桌上大人吃的东西就很感兴趣。即使一点都不好吃,他都吵吵闹闹发出他老虎般的咆哮,嚷嚷着要吃。

  亲喂-从开始添加奶粉,他就已经不会吃母乳了,不会吸乳头了。出了月子我就是挤奶喂他的,时间真快,已经过去半年了。从每天挤奶5-6次 到现在3次我真心觉得还挺不容易的。只是做这件事情的时候我浑然不知,事后才觉得这也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动力每天3-4小时就挤奶一次的。更别提洗奶瓶消毒奶瓶。

 我可爱的宝宝希望你快乐健康的长大,有健全的人格,强健的体魄,高尚的精神。爱生活,享受人生。

© 孩儿草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